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當法式女神不再奢華典雅!全新改款DS 3將更具運動侵略特質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11/2016星期一)

可別以為歐洲第二大汽車集團法國PSA旗下僅僅PEUGEOT與CITROEN兩大品牌,為了吸引品味不凡的車迷目光,並與德系豪華品牌相互抗衡,CITROEN不僅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以〝CITROEN DS Inside〞的身分推出時尚都會小車DS 3,在一片好評熱烈迴響下,隸屬PSA集團旗下高級子品牌DS也在2014年北京車展過後正式脫離CITROEN品牌、並以獨立方式經營。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概念車
 
儘管DS品牌正式獨立成立迄今不過短短一年多的時間,不過那融合法式唯美情調所孕育而出的DS 3,不僅佔據旗下車型產品銷售中達48%的市佔比例,趁勝追擊的DS為了讓車迷們能有耳目一新的視覺改變,在原廠規劃下,不免也讓品牌首款復出代表作、同時也是都會精品小車的DS 3,有望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再度以全新改款姿態現身車壇。

為了能與當前所販售的DS 3設計輪廓也著更為明顯的區隔,預料DS不僅將會以首次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發表的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概念車款,作為靈感設計來源,透過PSA集團所開發的新世代小車模組化底盤為基礎打造,同時藉由獨創的肌肉線條延伸下,也將會大幅提升DS 3在奢華之外的另類運動侵略感。

至於動力部分仍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不過除了頂級旗艦款以最大馬力達207hp排氣量1.6L直列四缸的渦輪增壓引擎作為搭配外,排氣量1.2L的版本也有81hp、108hp與128hp三種不同設定,1.6L自然進氣引擎則有163hp輸出。另外柴油版本在1.6 BlueHDi搭配下,則擁有99hp與118hp等兩種不同規格。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