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以熱血、越野征服印度人強烈味蕾,RENAULT KWID RACER、CLIMBER概念首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5/2016星期五)

自從年度底特律車展活動在一月份為車壇打響第一聲鐘響後,各大車廠不僅隨即馬不停蹄地展開一連串緊鑼密鼓的展出活動,當中可不光即將在下個月3日展開,為期11天之久第86屆的日內瓦車展活動,於近日開跑的印度新德里車展活動,也同樣成為不少品牌百家爭鳴之地的角逐戰場。

 
KWID RACER
 
自從法國車廠RENAULT在2005年與印度集團MAHINDRA & MAHINDRA簽屬合作協議之後,不僅隨即打響品牌知名度,為搶攻深獲當地市場好評的小車市場,藉由合作夥伴NISSAN共同開發的CMF-A平台為打造基礎下,首度在去年10月進軍印度市場都會跨界休旅的KWID,更在短時間內迅速累積高達9萬張的訂單成績。如今為了呈現KWID多元的豐富樣貌,RENAULT也順勢藉著新德里車展舞台,連袂發表KWID RACER以及CLIMBER兩款不同版本的概念作品。

在KWID RACER車型部分,從車款名稱上便不難發覺是針對更為不同的熱血運動觀感而來。因此外觀上不僅以更具侵略特質的性能樣貌呈現,換搭全新運動避震系統後,四輪鋁圈也採用18吋作為搭配。而內裝部分,更無不將KWID RACER的本質徹底發揮,除了在捨棄後座空間並融入防滾龍支架外,以桶式賽車以呈現的正、副駕駛座不僅配置四點式安全帶,細節部分更透過大量鋁合金材質、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材質包覆。

而另一款KWID CLIMBER,可就有著和RACER車型天壤之別的定位差異。為了大幅提升更為狂野的越野調性,不僅車頭擾流下氣壩換搭全新粗曠防刮護板設計,車身側裙再融入專屬的護板設計,飾板細節也少不了以水藍色呈現的科幻修飾。雖然車室內裝不如KWID RACER有著醒目的差異改變,不過在凸顯更為豐富的越野運動氣息,飾板上更不乏鮮紅的亮橘色調為搭配。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KWID RACER與KWID CLIMBER兩款概念作品之外,RENAULT也在車展上連同發表一款針對市售版KWID所開發的全新排氣量1.0L SCe引擎,雖然動力數據仍未得知,不過預料未來將會以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三種不同駕馭風格呈現。

 
KWID CLIMBER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