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真打算撐到最後一刻?OPEL再度釋出GT Concept預告短片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5/2016星期一)

雖然猶如擠牙膏那般採一層層循序漸進釋出的方式,多半會令期盼已久、且不願繼續等待的車迷難以接受,但不可否認的是,也正因如此吊足人胃口的手法,也無不使人更加充滿無限的期待。繼上回,OPEL首度釋出全新GT Concept的LED車尾燈組輪廓模擬圖,以及首支預告短片之後,原廠也如期地照原定計畫再度於21日公布第二部預告短片。

在延續前一部影片最後結尾時,門扇開啟之後,隨即便是品牌執行長Karl-Thomas Neumann語帶嚴肅的內容,以及左眼變成血輪眼作為收尾變化,這回第二部預告短片,儘管仍未更進一步地針對全新GT Concept有所曝光,不過在大門開啟後且鏡頭隨著執行長一同步入到裡頭,潛藏於黑暗中若隱若現的GT Concept,倒也悄悄地露出一角讓人先睹為快。

儘管在GT Concept尚未露出真面目前,已有不少人與隸屬同集團的BUICK首度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所發表的Avista作關聯的聯想,不過從影片中所浮現的一角來看,預料GT Concept不僅將有著更具肌肉線條設計,採銳利低扁呈現的LED頭燈燈組以及貫穿水箱護罩設計的鍍鉻飾條,也更加凸顯GT Concept與生俱來的侵略特質,且位在前輪拱葉子板後方的GT飾板,也點出GT Concept獨特的身分。

頗有誠意的OPEL不僅在這回新的影片中釋出部分細節,同時也進一步將融入GT字樣的GT Concept排氣尾管局部設計連同曝光。而全新的GT Concept對於原廠OPEL來說,不僅是一款〝更勝跑車的跑車〞,同時以〝源自OPEL創新設計〞為主軸描繪下,更有著〝重新塑造自我〞的深遠創作意涵。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