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放眼2014,更臻完美產品陣容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陳彥齊(03/19/2014星期三)
 
SKODA Fabia
 

在2013年結算下來,身為VW集團旗下入門品牌SKODA來說是個較為辛苦的一年,因新車型生產程序未能銜接以至於銷售規模小幅衰退達1.9%,生產總額僅達920800輛,為了替換銷售疲軟的老舊車型,SKODA近期可是透漏出相當多的訊息,除了新世代車型之外,全新的謎樣車款也即將現身。

 
SKODA Superb
 
為了承接Rapid和Citigo的銷售氣勢,並一振去年20.2萬輛、-16%成長的低迷成績,闊別7年之久的第三代Fabia預計於今年的秋季,也就是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另外在第三代的車型上將會得到一個全新設計的面貌,車身比例也會更為完美,加上略寬、稍低的車體,讓新車更具都會魅力。而現行第二代Fabia所擁有的17.5km/h(歐規)平均油耗表現,在第三代上將更精進。

另一方面,繼承SKODA幾近百年的當家旗艦,現行第二代的Superb雖然才在去年的上海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但以目前的改款週期來看,產品壽命已達6年的車型確實將要步入改款階段,而在原廠的策略之下新世代Superb即將於2015年底現身,並身披更為大器、簡約古典的造型和多樣化的動力選擇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對於所屬VW集團的2018銷售策略下,SKODA的部份必需要達到年銷量150萬輛的水準,而若以目前的成績結算的話,不到百萬輛的成績確實還有點差距,就集團的操作面來看,在未來的定位上SKODA除了會塑造的更加高級與精緻之外,位於捷克的Kvasiny廠也預告將會生產另一個〝額外的車型〞,至於會不會是外傳已久,補足目前旗下產品線空缺的中大型SUV車型則有待時間去證明了。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