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14輛新車陣容,且SKODA表示還會有驚喜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1/2014星期五)

SKODA在2014年台北車展所發表的6大車系、9輛新車的龐大陣容相信還記憶猶新。因為2013年SKODA旗下車款陸續開始進行大、小改款作業,直到同年底新車銷售陣容大致已定,僅存全新第三代Fabia才會在稍後登場,所以2014年可說是SKODA的銷售衝刺之年,面對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當然要拿出渾身解數。

日前SKODA在Facebook專頁上發表一張概念車廠圖,雖然這輛車很明顯的就是2011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Vision D概念車,不過下方的內文中卻相當引人注目。原廠提到「距離日內瓦車展開幕只剩下兩週,2014年SKODA將會帶來14輛新車。對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看來SKODA不僅做好準備了,還有未知的新車可能會發表。

至於SKODA先對外發表的Octavia Scout,則已經是車展上的新亮點。擁有重新調整的懸吊高度、車身外觀黑色霧面防刮塑料、Haldex-5四輪驅動系統以及Combi旅行車身形,以符合消費者多元的用車需求。剩下其它的新車相信不外乎就是各式小改款車型如Superb、Yeti等,以及Rapid和Rapid Spaceback等全新車款。

而更早之前就透露的VisionC Concept概念車,雖然已經有預覽廠圖可做參考,但實車仍需要等到車展當天才能看到。從先前的資料來看,這輛概念車將會有四門Coupe的設計型態,來迎合年輕市場需求。看來SKODA除了這幾款重點主題外,在日內瓦車展上似乎還留了一手,不過剛剛提到的第三代Fabia本來就排定在2014年發表,在此之前原廠會不會有其它驚人之舉呢?就請期待日內瓦車展的到來吧!

 
SKODA VisionC Concept概念車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