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SUV休旅陣容定奪,2016年率先推出七人座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7/2013星期五)
 
SKODA Yeti
 

時間來到2013年末,回想起年初SKODA神秘發表一張時間表,內容透露這一年來即將推出的六款新車型,隨著即將進入2014年這六款新車也在預定時間內全數發表。分別是一月的Rapid、三月Octavia、六月Octavia Combi旅行車、八月Octavia RS、十月Rapid Spaceback,以及小改款的Yeti和Superb,而SKODA的下一步仍要繼續擴充銷售陣容。

 
SKODA Yeti
 
早在2013年1月初時SKODA CEO Winfried Vahland在談話中就提到,預計2015年後就會新增一款大型七人座SUV,用來補足目前旗下休旅車陣容的空缺。而它的對手將會朝向HYUNDAI Santa Fe或KIA Sorento。而現在已有更多的確認細節傳出,這款大型SUV原廠確認排定在2015年底問世、2016年起開賣。

Winfried Vahland說到,這款大型SUV受益於VW集團MQB底盤平台,將會打造出屬於SKODA自身風格的一款新產品,其車身長度將達4600mm以上的格局,利於五到七人的乘坐空間配置。而這輛大型SUV目前也已經進入初期開發階段,現在正打造1:1車輛油土模型,並由SKODA設計總監Frank Welsch執導來雕塑外型設計。

由於MQB底盤平台的輕量化工程相當顯著,因此SKODA打算以2.0L系列的動力引擎主要配置,並提供VW集團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來改善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而1.6L TDI柴油渦輪動力將有望成為入門級動力之選。至於SKODA先前傳聞的中小型都會SUV開發計畫,目前則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SKODA Yeti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