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擴充Monte Carlo特仕陣容,SKODA有備而來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3/2014星期一)
 
SKODA Citigo Monte Carlo
 

在2011年時為慶賀參與賽車活動達110年,且當時Monte Carlo(蒙地卡羅)舉辦時間正巧為100年的時刻,SKODA特地推出Fabia Monte Carlo特仕車型來共襄盛舉。這特仕版本一推出後立即在歐洲市場熱銷,並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增加Fabia Combi Monte Carlo可選。現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SKODA又有新的Monte Carlo特仕車話題。

 
SKODA Yeti Monte Carlo
 
延續Monte Carlo特仕版本的好名譽,這次2014年日內瓦車展SKODA也將Citigo、小改款Yeti以及Rapid Spaceback加入Monte Carlo特仕版陣容,並先行公開Yeti Monte Carlo、Citigo的定裝廠照。加上這三輛新車以及Fabia以及Fabia Combi就共有五款Monte Carlo特仕版可選,從都會小車、掀背車擴及到城市休旅車。

既然為Monte Carlo特仕版本,最不能忽略就是火紅的車色配置,搭配黑色水箱護罩、黑色鋁合金輪圈(15-17吋可選)、後窗深色玻璃、黑色車身彩繪、黑色車頂烤漆等。內裝部份當然也一並黑化處理,包括運動前座椅、飾板等處,再搭配紅色縫線來營造高對比的熱血氛圍。不過在動力配置方面SKODA目前則尚未公開。

年初歐洲汽車市場相當重要的日內瓦車展,SKODA自2014年2月就不斷釋出參展陣容,包括14輛新車、VisionC Concept概念車等,現在又添加三款Monte Carlo特仕車以及先前透露的Octavia L&K、跨界Octavia Scout,天然氣雙燃料動力Octavia CNG等,豐富的車型與多元設計讓SKODA在日內瓦車展上更具可看性。

 
SKODA Fabia Monte Carlo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