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綠」能實「線」!SKODA Superb Greenline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09星期一)
 
經過一年時間,SKODA Superb Greenline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賣。
 

時間先拉回去年日內瓦車展,當時SKODA不僅發表全新大改款頂級豪華房車Superb外,更於會場中給了全球媒體一個驚喜—環保節能版本Superb Greenline;時間過了一年,終於SKODA原廠宣佈,從2009年一開始,Superb Greenline正式導入市場,提供消費者於豪華與環保思維中的全新平衡點。

 
Superb Greenline搭載1.9L 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05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DPF等諸多針對柴油引擎的節能技術,不但可達19.6km/L平均油耗成績,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136g/km。
 
Superb Greenline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9L的TDI共軌柴油引擎,此具柴油引擎相當泛用於VW集團內,台灣市場也藉由Golf 1.9TDI車型的搭載現身。在此具柴油引擎的發揮下,最大馬力為105hp的水準,且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DPF等諸多針對柴油引擎的節能技術,使得Superb Greenline不但可達19.6km/L的平均油耗成績,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136g/km。

此外,Superb Greenline也加裝了降低風阻的空力套件、車身高度降低15mm、換上輕量化合金輪圈與搭配低滾動阻抗輪胎等,期望藉由內外兼攻的方式,進一步達到降低油耗的目標。

 
Superb Greenline也加裝了降低風阻的空力套件,進一步達到降低油耗的目標。
 
 
未來只要看到車尾的Greenline銘牌,就代表著車主的環保節能思維。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