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Fabia vRS露餡?SKODA三概念車暗藏玄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09星期一)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SKODA推出三款精心設計的Fabia概念車型,其實也就是以現有Fabia為基礎重新設計。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雖然SKODA並未揭露以新世代Fabia為基礎衍生的小辣椒Fabia vRS,但為了預先暖場,SKODA以Fabia為基礎,設計出三款精心設計、別出心裁的Fabia概念車,並暗示未來Fabia vRS車型,就有可能暗藏在這三輛概念車中!

 
為了展現出Fabia的各種可能,與透露出Fabia vRS的未來登場玄機,此三款概念車各有獨特設計。
 
根據預估,全新世代Fabia vRS將正式於2010年問世,不過在此之前,避免讓今年日內瓦車展中SKODA過於冷清,SKODA決定以現有Fabia車型為基礎,特別設計出三款概念車;而此三款概念車乃是以現今參加S2000拉力賽事之廠車為設計靈感,並加上許多獨有創意。以紅色車款為例,紅色的車身搭配黑色元素,於車頂、車側輪弧、飾條與輪圈等處使用黑色處理,並於C柱與車頂加上象徵賽車精神的方格旗彩繪,運動風格立刻呈現;車室內也融入黑紅雙色設計,戰鬥氛圍清晰。

另一款綠色Fabia則走的是休閒路線,橄欖綠配上淺灰飾板,營造出跨界越野風,車頂的粗壯置物架更做了最佳呼應;車室內也與車外用色呼應,針對飾板與座椅布面使用綠色元素。

至於性能迷所關心的Fabia vRS,雖然目前消息相當有限,但根據預測,極有可達搭載源自VW集團的1.4L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1.4L TSI此雙增壓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可能調至180hp水準,展現出當家鋼砲的志氣;至於其他相關規格,敬請繼續鎖定AutoNet的相關追蹤報導囉!

 
此輛紅色概念車中,車室內也呼應外在設計色調。
 
 
綠色的Fabia車型主打休旅概念。
 
 
車室內當然也與綠色的車色相呼應。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