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SKODA挑戰豪華旅行,Superb Combi終於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5/2009星期二)

捷克品牌SKODA打算替旗艦房車Superb推出旅行車型Superb Combi,先以頗具神秘感的車側暗照示人,並且宣布將會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Superb旅行車款Superb Combi的全球首演。現在,Superb Combi終於現身,將以其如同Superb的豪華丰采,結合旅行車款的多元化車室使用機能,引起豪華車市場一片驚嘆。

如先前所提,Superb Combi將會融合SKODA品牌堅持經典永恆的設計風格,搭配旅行車款為眾人所稱讚的多元車室使用機能與空間,同時也將提供車主舒適與可靠兼具的駕馭感受。而其車身尺碼為長4938×寬2009×高1510×軸距2761mm,前座寬度1486mm/前座高度1001mm,後座寬度1451mm/後座高度986mm,行李廂最大寬度1552mm,置物空間由基本的633L至後座放倒之後所形成的增加空間所組成,展現較Superb或其它同級豪華房車更為實用的車室使用機能。

Superb Combi終以其如同Superb的豪華丰采,結合旅行車款的多元化車室使用機能,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Superb Combi擁有全景式電動天窗,展現不凡的開闊天際感。

打開天窗,駕駛Superb Combi將更為悠遊自在。

行李廂尾門的關閉為按鈕觸控式,輕鬆一按即可操作。

筆記型電腦等貴重物品可以被隱密地擺放在底層隔板之內。

行李廂車壁上設有彈性隔網。

廣大的行李廂空間在後排座椅未放倒之際,輕鬆地以斜放方式擺入高爾夫球袋。

置物空間由基本的633L至後座放倒之後所形成的增加空間所組成。

Superb Combi的行李廂設計頗具巧思,除了可讓前排與後排乘坐空間與擺放物品區隔的行李廂活動式隔板之外,行李廂車壁上也設有彈性隔網,讓小物品可以穩固被擺放,在行李廂的底層也採用可分離式設計,讓筆記型電腦等貴重物品可以被隱密地擺放在底層隔板之內。當然,廣大的行李廂空間也可以在後排座椅未放倒之際,輕鬆地以斜放方式擺入高爾夫球袋,行李廂尾門的關閉也設為按鈕觸控式,輕鬆一按即可操作。

原廠表示,Superb Combi預計將於2010年在歐洲上市,將會有三組汽油動力與三組柴油動力。汽油動力包括1.4L TSI、3.6L FSI與柴油動力2.0L TDI等引擎組成,標配手排變速箱或可選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Superb Combi預計將於2010年在歐洲上市,將會有三組汽油動力與三組柴油動力可供選擇。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