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第五元素,首輛Yeti小型跨界SUV下線出廠!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5/2009星期五)
 
Yeti在量產前完成在挪威奧斯陸郊區的測試
 

捷克車廠SKODA旗下的小型SUV車型Yeti在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以量產車型曝光後,在日前的捷克Kvasiny組裝廠中,第一輛水藍色SKODA Yeti正式下線,四輪驅動與1.8L TSI引擎得新車,象徵SKODA旗下的第五系列量產車正式展開運作。

SKODA有鑑於現今車壇所盛行的休旅風潮,旗下始終沒有一款正規的休旅戰將對應,因此Yeti的誕生更融合了時興的跨界與小車潮流,結合成一款具有掀背小車、高底盤休旅機能等於一身的全新車型;同時,Yeti還具備有環保節能思維、1,760公升的空間優勢、安全等特性,當然,對於駕駛樂趣的追求Yeti也不會忘記,在VW集團的動力系統支援下,Yeti整體性能表現也值得期待。

而Yeti也在量產前完成在挪威奧斯陸郊區的測試,SKODA模擬了歐洲各國以及其他關鍵市場會相關連的用車狀況,包含天氣與路況,Yeti所配備的駕駛穩定系統、空力效果與冷氣系統皆列入測試的項目中,而越野的測試更是最終整體表現的試煉,包含1.8L TSI與2.0L TDI兩款動力級距搭配4X4系統,在試車手劇烈的試駕中,無論下上坡控制輔助系統或是相當極端的越野行進控制,Yeti也能夠展現相當成熟的性能。

結合小型crossover、掀背車與休旅機能的Yeti將於九月中於英國發售。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