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Octavia RS全新寫真出爐!台灣車迷機會不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1/2009星期四)
 
Octavia RS提供一般房車與旅行車雙車型。
 

於今年4月底之時,SKODA終於展出了旗下大幅度小改款Octavia最後性能成員RS車型,不過當時僅有相當珍貴的少數照片,對於全球忠實車迷而言,怎會就此滿足?因此SKODA再度於日前追加了第二波較為完整的官方照片,以更多角度的圖解,讓全新Octavia RS的輪廓更形明顯。

充分承襲全新Octavia造型的Octavia RS,外觀上除了相同基礎外,也有著諸多專屬身分標誌,如車頭車尾上的RS字母、氙氣頭燈、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與LED日照燈、霧燈等配置等。此外,Octavia RS所配置的運動化底盤除了將車身高度降低127mm之外,輕量化的工程也讓車重減去15到20kg;搭配上兩款動力系統,分別為2.0L TSI汽油引擎(200hp)與2.0L TDI柴油引擎(170hp),在集團支援的DSG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系統的加持下,Octavia RS在動力上的增強也反應出引擎效能的提升。

Octavia RS外觀上除了與一般車型相同造型基礎外,也有著諸多專屬身分標誌。


Octavia RS汽油車款部分搭載2.0L TSI汽油引擎(200hp)。

另外也有可輸出170hp版本的2.0L TDI柴油引擎。

Octavia RS提供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Octavia RS所配置的運動化底盤除了將車身高度降低127mm之外,輕量化的工程也讓車重減去15到20kg,操控性能更具優勢。

Octavia RS內裝較一班車型更具戰鬥氛圍。

專屬迎賓飾板。

雖然短時間內台灣消費者無法感受到Octavia RS車型的性能魅力,但以目前甚囂塵上的品牌重新復出的消息看來,今年年底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極有可能就是SKODA再次登台的舞台,而為了於此重要車壇盛會成為焦點,性能車款的站台絕對必須,因此從此邏輯思考,你說全新Octavia RS有無可能於今年底現身台灣?我認為可能性不低!

Octavia RS有否可能登台?拭目以待!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