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KODA Yeti量產車型首演,大搞情緒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6/2009星期一)
 
Yeti概念車
 

從2005年的日內瓦車展首度現身開始,SKODA小型SUV概念車Yeti的動態一直在全球媒體掌握之中,根據VW集團於先前所透露的消息是,Yeti將於今年5月正式量產,而日前SKODA也確認了3月的日內瓦車展將是Yeti量產車型的首演時刻。

 
Yeti 2概念車
 
車名與底盤基礎將承襲三年的前發表的概念車型,以都市與休閒取向為主,並且SKODA也預計將同時推出前驅與四輪驅動版本,並且訂出四驅車型年銷售量五萬輛的目標,看準未來歐洲RV市場將高度發展,其中轎旅車市場也將成為RV市場的主力。

動力系統根據消息指出, VW集團將提供多款動力選擇包含入門車型的1.6L FSI四缸引擎、1.9L與2.0L的柴油引擎以及最頂級的2.0L汽油引擎;而在日內瓦展場中,SKODA也將推出Octavia 〝GreenLine〞車型與全新的Fabia Scout,並且透露展示主題將以〝EMO〞提顯出概念車與新車的情緒豐富。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