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1年上海大眾斯柯達確定投產SKODA Yeti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9/2009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才陸續報導有關於捷克第一汽車品牌SKODA旗下首款跨界運動休旅新車Yeti車系,在歐洲與英國市場等地上市的消息,結果不久之後準備將投產新一代頂級房車旗艦SKODA Superb的上海大眾斯柯達汽車,又傳出即將導入這款新世代跨界休旅新車的消息!

今年五月份捷克SKODA總廠投產Yeti新車的下線典禮會場。

由於SKODA Yeti基本上可以說是VW Tiguan的孿生車款,但考量到上海大眾今年投產新車款式較多,以及原本VW與上海大眾規劃的產品導入時程,而且上海大眾明年還要上市小改款的國產化「明銳Octavia」,所以才會讓上海大眾投產SKODA Yeti的時間排到2010年底,新車預計將以2011年式身份於中國發售國產化新車,競爭對手想當然爾一定就是目前正夯的東風日產逍客NISSAN Qashqai,以及北京現代途勝HYUNDAI Tucson等車。

SKODA Yeti的車身設計在同級對手中具備年輕化的優勢。

此外這款新車產品定位搭配品牌的廣宣主軸,原本就叫較上海大眾途歡VW Tiguan售價較為平實,而其產品特性也將更吸引年輕一代的消費者,雖然SKODA Yeti歐規版本車身長度比Tiguan短上200mm,而且軸距也是較短的2578mm,但是方正的車身設計加上座椅座著點更低,其實所提供的空間機能依舊相當優異,而且目前歐規版本市售新車汽油車款主力,為排氣量1.2L與1.8L的汽油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後者確定為上海大眾斯柯達國產化車款的頂級動力旗艦,但截至目前為止其入門車款的動力配置尚未確認。

上海大眾斯柯達位於中國境內的第一家銷售通路,這家全功能旗艦展示服務中心位於河北省石家莊。

依照目前歐洲市場的資訊顯示,光是在德國市場SKODA Yeti與VW Tiguan的基本售價差距就達到約一萬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46.73萬元,等於9.75萬人民幣)所以在未來討入中國投產後,其上市價位將十分具有競爭力,甚至可以成為當地中外合資品牌國產化運動休旅車中最便宜的車款,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