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環歐正旺季,SKODA推出夏日旅行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09星期四)
 
SKODA針對各車型的原廠選配套件皆已經通過各項的撞擊與安全測試
 

隨著暑假已經展開,捷克車廠SKODA在日前也順勢發表了一系列夏日選配套件,品項總計約50件,分車型、分類別、更分國家,只要有足夠的預算,就有足夠的「配套」來填滿各項夏日出遊所需。

 
SKODA旅行選配多達50項
 
包含車頂架、自行車/架(公路車、登山車與淑女車)、車頂置物盒、衝浪板架、可攜式衛星導航、車內娛樂系統、空間收納套件以及歐洲旅行組,若是來不及在出門之前透過網站採購,以上各種項目也可在全歐洲的SKODA經銷商購得;並且SKODA也與RAC合作,在各個在地經銷商提供當地旅遊諮詢的服務,像是行程規劃、法律常識以及配備需求,都可以一次在SKODA經銷商搞定上路。

SKODA英國售後服務部主理人John Bower表示:「我們希望客戶能夠有相當愉快的夏日旅行經驗,並且SKODA經銷商已經準備好許多資訊提供顧客正確的配備與知識;當在歐洲旅行,SKODA車主得家人與乘客無需擔心路途險惡,SKODA的服務與套件能夠符合各地法規與帶來心情上的平和。」

SKODA針對各車型的原廠選配套件皆已經通過各項的撞擊與安全測試,各品項銷售皆包含兩年的使用保固,若是隨新車購買則是享有三年保固。

 
SKODA公路車
 
 
多項配件都可在網路上下載型錄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