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4小時不打烊的SKODA經銷商?!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2/2009星期五)
 
為求服務不打烊,英國SKODA經銷商推出了全年無休的互動式資訊提供平台。
 

藉由科技的進步,使得人類的生活更加便利,對於企業的經營而言,也更緊密的連結了與客戶間的互動關係。

最新的例子,乃為位於英國Glasgow的Henry’s Skoda此SKODA經銷體系中。為提升車主們使用車輛的便利,同時提供潛在客戶的資訊服務,此經銷商與Intelletech此公司合作,設計了一款透過互動式螢幕介面,整合經銷商可提供的資訊此全新平台,車主們只要藉由此設立於經銷商外部的觸屏式螢幕,便可預約回廠保修、車輛清潔、新車試駕或中古車資訊索取等動作,且還可提供旗下最新車輛的型錄與價格,經銷商收到客戶的要求後,便會立刻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送到客戶信箱中。

由於此平台的便利,可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對於經銷商的服務層面再次升級,不受時間影響,車主或消費者們幾乎可在此全新科技平台上,獲得與預約一切傳統經銷商需要透過實體店面所提供的服務。

Henry’s Skoda經銷商的老闆Bruce Henry表示:「我們相當看好此新技術,相信可明確的提升對於消費者的服務品質,且整合了網路服務後,可進一步的加快服務速度,提供客戶最大的靈活度。」

不過設立於經銷商店面外的此全新科技平台,依舊需要勞煩駕駛或消費者們親自跑一趟,相對於網路的便利性而言,還是差上一截,不如有效提升經銷商的官網功能,可能便利性會更為提升。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