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cout家族新兵,SKODA Fabia Scout輕騎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8/2009星期三)

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SKODA品牌除了有先前為各位報導過Yeti量產車型的首演之外,旗下剛過50歲生日的Octavia與全新年式Superb車系也將再次於展場中出現,而SKODA也在日前確認了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概念首演的Fabia Scout「輕旅」車也將以量產車型現身。

 
Fabia Scout未來將有六種引擎級距,柴汽引擎各三款。
 
Fabia Scout與Yeti兩款車型皆是以都會Crossover跨界機能為主要訴求,但是兩者差異在於Yeti的量產車型是SKODA的全新設計首度發表,而Fabia Scout是以現有的Scout Kombi旅行車型,像是Octavia Scout與Roomster Scout為研發基礎,融合Fabia車系的小型掀背車元素,

根據SKODA表示,Fabia Scout未來將有六種引擎級距,柴汽引擎各三款,最大馬力值介於70hp至105hp之間,並且在Fabia的小車系中提供最大的1,460L承載空間,五人座的標準配置加上後座座椅的變化;至於上市相關係消息也將於日後公佈,我們將繼續為各位掌握。

 
Fabia Scout提供最大的1,460L承載空間。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