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導入量產,第一輛SKODA Superb Estate捷克下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1/2009星期三)

就在今年11月9日,第一輛SKODA豪華旅行車款Superb Estate(Combi)在捷克共和國境內的Kvasiny裝配廠駛出生產線,這是身披灰色烤漆、Elegance等級的Superb Estate 2.0L TDI,擁有最大馬力170hp,搭載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Superb Estate融合SKODA品牌堅持經典永恆的設計風格,搭配旅行車款的車室使用機能與空間,其行李廂空間可由基本的633L,在後排座椅收折之後至多擴充至1865L,搭配電動啟閉尾門與行李廂底層隱藏式置物空間、行李廂活動式隔板等,具有實用性設計與巧思。

Superb Estate車身尺碼為長4938×寬2009×高1510×軸距2761mm,前座寬度1486mm/前座高度1001mm,後座寬度1451mm/後座高度986mm,行李廂最大寬度1552mm,提供舒適與可靠兼具的乘駕感受。此外,Superb Estate擁有keyless免持式車門啟閉系統、倒車輔助系統、電動天窗等配備。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