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Superb中國版上海大眾斯柯達昊銳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09星期三)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國產化SKODA Superb「斯柯達昊銳」,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大眾已經正式宣佈這款全新國產化大型房車的接單售價,未來也將掀起與廣汽本田凱美瑞與雅閣等車新一輪的市場競爭!

這是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展出的昊銳國產化樣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大眾首批上市的昊銳新車,將提供共九款車型,全車系接單售價介於19.5-28.5萬人民幣之間,頂級車款為搭載汽油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手自排旗艦版,接單售價28.5萬人民幣。

國產化昊銳搭載的汽油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此外,根據我們率先取的消息,上海大眾斯柯達昊銳車系,車身尺碼為4838×1817×1462mm,軸距為2761mm,而且首創稱為Twindoor雙尾門啟閉設計,更可以提供比美掀背五門房車的空間利用彈性,但同時又擁有高級四門房車的典雅與氣派。

昊銳的尾門可以像一般房車般開啟....

...或是像掀背車一樣連同後擋風玻璃一起開啟,大幅提昇取放物品的便利性。

首批上市的國產化斯柯達昊銳的新車,將提供排氣量為1.8L與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同時提供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與Tiptronic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入門車款具備達到160hp的最大馬力,頂級旗艦版本具備達到200hp的最大馬力,也將成為於上海大眾投產國產化斯柯達品牌動力最強悍的頂級配置。

第一款投產的國產化 SKODA乘用車就是稱為明銳的Octavia,不過今年也將推出小改款版本。

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四具防護氣囊(較高級款為六具)、ABS+EBD整合煞車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雙區控制恆溫空調、雙氙氣燈、主動轉向輔助照明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今年首度發售的Fabia新世代小型乘用新車,在當地稱為上海大眾斯柯達晶銳。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