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ILOTEC〞推出SKODA Fabia/RoomsterLED日照行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3/2009星期三)

LED日照行燈可說是時下最夯的車體外觀配件之一,因為此類燈具不僅是可以讓車輛的行車辨識度更佳,同時也讓車輛的質感與高級氛圍提升。正因如此,包括AUDI、M-BENZ、PORSCHE等車廠,均在推出新改款車型之際,將LED日照行燈納入設計。此外,〝MILOTEC〞公司近日也推出可供SKODA Fabia/Roomster改裝的LED日照行燈套件。

〝MILOTEC〞公司推出供SKODA Fabia/Roomster改裝的LED日照行燈套件,主要是裝置於前霧燈框上,透過五顆白色LED燈泡,串連成長條狀的LED日照行燈,對於行車辨識度絕對有幫助,當然也可讓行車更為安全。

此外,〝MILOTEC〞公司亦推出可供SKODA Fabia/Roomster改裝的車身空力套件與鋁合金輪圈,售價為265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4萬元),再加上LED日照行燈套件的售價為289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5萬元)。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