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大勝利!2007年5月前100萬輛Hybrid銷售達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0/2007星期五)
 
油電混合車為新能源帶來新契機!
 

TOYOTA近日公佈「2007可持續發展報告」,內容概括了2006年TOYOTA對社會、環境和經濟方面各面向造成的影響。

在環境面向地球暖化和CO2的排放量是最受關注的議題,TOYOTA為了替地球盡一分心力,宣布2007年5月前全球已賣出100萬輛油電混合車,成為市場主流。

在社會方面,報告中則提到2006年TOYOTA與「利害關係人團體」替所進行的相關活動。如股東、員工、供應商、顧客、利益團體…等 TOYOTA.是否建立完整的關係以加強內部資訊的流通,在經濟方面,報告從2007年年度投資報告節錄出投資者,預計在8月底會出刊。

報告中也提到TOYOTA的銷售幾乎延伸到全球達86%的地區,TOYOTA將改善全球銷售資訊的流通如:增加多國語言的版本,增加發布報告國家和地區的數量。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