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安啦!TOYOTA F1車隊不擔心賽車懸吊問題在美國GP重現!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13/2007星期三)

相信有持續關心F1賽事的朋友們,都曉得本次加拿大F1 GP除了正賽是個大混戰的局面之外,TOYOTA F1車隊在正賽之前的練習時段也一直為TF107的懸吊強度問題所苦,甚至曾經考慮想退出加拿大GP正賽賽事,不過好在懸吊的強度問題就已在排位賽之前就獲得解決,也因此TOYOTA車隊才得以繼續參加加拿大GP賽事。

至於TOYOTA車隊在加拿大GP練習時段期間遇到什麼麻煩嗎?那就是Jarno Trulli 的TF107賽車在連續兩天的自由練習時段中,在駛過Gilles Villeneuve賽道8號彎時均會發生右前輪懸吊斷裂的情況,而且車隊一時之間還找不到斷裂的原因,也讓TF107賽車能否順利且安全的出賽打上一個大問號!不過好在車隊即時找出懸吊斷裂的主因並即時修正,也因此Jarno Trulli可以順利地出賽加拿大GP (不過他最後還是以個人原因所造成的意外事故退賽),免於被強制或自主退賽的命運。

但是隨著本週美國GP的即將到來,大家又不免擔心以Indianapolis賽道的高速特性,再加上TOYOTA車隊的Ralf Schumacher曾於2005年的美國GP發生爆胎事件,不免讓人擔心今年TOYOTA車隊在美國GP的安全性表現,不過TOYOTA車隊底盤部門負責人Pascal Vasselon卻不擔心這些問題,他說:「Gilles Villeneuve賽道8號彎其實是個很獨特的彎角,所以我們才會一直遭遇右前懸吊斷裂的問題,不過我們也有足夠的時間去改善這個問題,所以Jarno Trulli也得以順利地參賽,這只是一次特殊事件,並不會影響到我們賽車在美國Indianapolis賽道的安全性問題,請大家放心。」

希望TOYOTA車隊在本週的美國GP中,能有一番好作為!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