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創意無限!法蘭克福車展TOYOTA秀概念小車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9/2007星期三)
 
TOYOTA Yaris五門掀背的小巧可愛外型,擁有特定的支持車迷族群。
 

2007年9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登場,TOYOTA將展示一輛在設計上,創新改革的小型概念新車,並慶祝TOYOTA在10年來油電複合技術的成熟進展,以及全球最受歡迎的低排氣量油電複合車—TOYOTA Prius的成功;不只在美日,TOYOTA在歐洲市場發表上市的新車,總是著力於油電複合技術上,以降低二氧化碳的平均排放量。

 
RAV4在法蘭克福也將展示新車型,車迷請拭目以待。
 
藉著法蘭克福車展的機會,TOYOTA也將秀出其在歐洲市場,最受歡迎的幾款新車,包括Yaris兩款車型,Yaris 1.0升車型擁有優異的都會操控技術,以及環保節能的經濟效益;Yaris midrange車型更具運動風格,有柴油與汽油兩款車款可選擇,並搭裝完善的導航系統。

除了Yaris,TOYOTA RAV4新車型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露臉,RAV4 Cross Sport擁有時髦新穎的外型,以及性能與配備高品質,預計2008年在歐洲發表上市;Land Cruiser也會在車展上展示,並搭配讓乘客更舒適的高規格配備,以及更具動感的視覺感。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