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快訊〉TOYOTA南非廠正式停產RunX,全面導入 Auris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4/2007星期二)
 
2007年式的 TOYOTA RunX,就是原有Corolla衍生掀背車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南非TOYOTA整車廠製造並且於當地銷售數年的RunX掀背車款,將於最近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已經在歐洲市場發售的全新2008年式Auris掀背車,而且全新車系提供三具汽油引擎與一具共軌柴油引擎,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5.95-22.99南非幣,約合新台幣73.2-105.6萬元。

 
2008年南非版本的全新Auris,血統承襲自歐規新一代Corolla車系。
 
此外,在配備等級方面,全新2008年式 TOYOT Auris五門掀背車系也超越過去的RunX車系,在搭載汽油1.8升VVTi可變氣門引擎,與2.0升共軌柴油引擎的RX豪華車款上,更配置包括左右獨立控制雙區恆溫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自動啟閉頭燈與雨刷等配備,此外全車系均將包括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BAS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