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氣囊不作動,頭枕會脫落….Yaris英國召回二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7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英國分公司日前宣布,將召回二萬輛Yaris汽車,並且將全面免費通知當地車主召回檢修!

根據英國TOYOTA分公司表示,因為前座頭枕與氣囊的問題,原廠將召回總數19075輛新車,側邊氣簾可能在發生撞擊時無法作動,另外在撞擊的同時,前後座頭枕可能固定問題自行脫落,導致車上的安全配置無法有效保護乘員,所以日前正式在當地發出原廠召回通知。

此外,英國TOYOTA分公司表示,召回這近二萬輛新車中,生產時間介於2005年11月與2006年八月之間,所以這款車與目前於亞洲及美洲銷售的Yaris是屬於同一代車系,不過目前尚未表示除了英國當地之外,同規格的其他歐陸新車,或是亞洲甚至美洲規格的新車是否有類似的問題,包括日本國內也尚未聽聞原廠傳出相關訊息,若有後續資訊,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