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富田勉的新工作:FUJI Speedway賽道主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7/2007星期四)
 
車賣得好=F1賽事成績好?不一定喔!目前的 TOYOTA車隊就證明給你看了。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咱們TOYOTA賽車運動部門主席富田勉將卸下賽車運動部門負責人一職,將返回日本接受TOYOTA總公司新的人事安排的事嗎?而今TOYOTA總公司已經確認了富田勉返國之後的新職務,而那個新工作就是:富士FUJI Speedway賽道主席。



 
富田勉(左)說:你們給我好好比賽啊!我要在9月30日看到你們拿冠亞軍回來啊!
 
之前我們也曾提過,富田勉對於近20年來TOYOTA參與賽車運動的成果有著莫大的貢獻,對TOYOTA賽車運動部門一直是個很重要的存在。不過因為TOYOTA自2002年進軍F1賽事以來,一直未能奪下首個分站冠軍,更留下了車隊花大錢卻得到事倍功半的成效的印象,所以TOYOTA總公司才決定將現任TOYOTA賽車運動部門主席,同時也是F1車隊負責人富田勉調離現職,並交由副主席山科忠接棒管理。至於富田勉的新職務為何?TOYOTA總公司則安排他去當富士FUJI Speedway賽道主席,以管理這個TOYOTA認養整修的賽道,並準備今年F1日本GP在FUJI Speedway賽道比賽的前置作業。

而富田勉則表示:「我很期待我在富士FUJI Speedway賽道的新職務。我在此感謝在TOYOTA的人們,當然也得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們。我將會和富士FUJI Speedway賽道一同開始新的挑戰,所以我會繼續參與F1賽事。這次F1日本GP在時隔30年後再次回歸到FUJI Speedway賽道比賽,我相信我們可以辦出一場成功出色的比賽!作為富士FUJI Speedway賽道的管理者,我特別希望TOYOTA車隊能在此跑出亮眼的好成績。」

希望TOYOTA F1車隊真的能爭氣些,在自己的家鄉,自己的主場上,拿下冠亞軍的成績衝過終點線,以報答你們老闆的苦心栽培,以及車迷們的期盼吧!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