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油電車歐洲銷售量破十萬輛!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4/2007星期二)

美國近年來對於替代燃料的發展相當重視,偏重於推廣生質燃料、解除石油短缺危機,因此彈性燃料車款、油電複合式車款在美洲是為環保王道。反觀歐洲,多年以來一值偏好與美國性喜大空間休旅車相反的小型車款,對於替代燃料方面,也始終偏好柴油。

正因如此,TOYOTA風靡美洲的油電複合式車款,到了喜愛柴油車的歐洲,是否能持續在美洲大陸的不敗地位,創下良好的銷售成績?答案是肯定的。TOYOTA自2000年於歐洲推出油電車以來,包括最受歡迎的Prius在內,自今年七月底,已經累積了101,235輛的銷售數字,成果不俗。

TOYOTA如果擔心Prius無法在歐洲拿下好成績,這會兒可以放一百個心了。此外TOYOTA在過去13個月裡,共計售出五萬輛油電車,更讓這家日本第一大車廠如同吃了定心丸,能夠安心在歐洲開發油電車市場。歐洲TOYOTA的副總Thierry Dombreval甚至稱hybrid油電複合式動力系統,為「歐洲的主流科技」。

看來節能的hybrid技術攻陷主流汽車市場是遲早的事。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