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TOYOTA Auris 3門掀背版歐陸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5/2007星期四)

相信大家常看咱們AutoNet新聞的人都知道,在歐洲和日本都有上市的TOYOTA掀背鋼砲車款Auris,就是台灣民眾最愛的TOYOTA Corolla車系底盤所衍生出來掀背車款,而今TOYOTA為了增強Auris在歐洲市場的戰力,特別繼5門掀背車款之後,再度追加3門掀背車款,以強化TOYOTA的產品陣線。

根據我們所得到的消息,在歐陸上市的TOYOTA Auris 3門掀背版,除了車門數量不同之外,車身尺寸與外型仍與5門掀背版相同。動力上也同樣提供1.4升97hp和1.6升124hp馬力輸出的汽油引擎,以及2.0升126hp和2.2升177hp馬力輸出的D-4D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售價方面,歐陸版本的TOYOTA Auris 3門掀背版售價約為27860歐元(約等於124.6萬台幣),並於即日起正式在歐陸銷售,在歐洲的朋友們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去TOYOTA當地經銷商訂車了。

至於台灣方面,依照慣例還是買不到,所以還是請各位朋友看看就好吧!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