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插電版Prius試駕活動進軍歐洲!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7/2007星期五)

TOYOTA繼Hybrid油電車成功在全球造成旋風後,計畫推出插電式Hybrid油電車款,滿足並且提升消費者追求環保節能的品味。


今年夏天TOYOTA表示將在日本開始進行插電版的測試活動,隨後立刻傳出有兩台PHEV插電式Prius將飄洋過海,到美國進行測試。現在TOYOTA要將這台手心上的寶貝,送往另一頭的大陸,也就是歐洲,進行測試活動。

據網路消息指出,TOYOT已經與歐洲能源公司EDF達成協議,後者將協助TOYOTA在法國測試一些插電式Hybrid車款。車廠搭配能源公司的合作,並非史無先例,不過這一次TOYOTA和EDF還積極研究開發一套有效率的充電和收費系統,有助於日後公共充電站的營運。

EDF將會測試插電版Prius,預計將在今年秋季開始測試全新系統。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