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愛情來了怎知道!日本FIAT推出500 Super Pop Amore限量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9/2016星期五)

特仕車已經成為了各大車廠巧立名目搶市的一套說法,大多數人會認為大概是因為現行車款賣不動才這樣做,又或者是新舊世代交替清庫存的手法,這樣的說法其實都沒錯,但可能只講對一半,因為事實上也要車款本身夠有賣點才值得車廠投資,不少特仕車誕生也是其來有自,像是為了紀念車廠某位名人、跨品牌合作、車款周年慶等都是不錯的特仕車上市時機。

特仕車幾乎在全球汽車市場都很風行,但在日本更是瘋狂,而這樣的規則即便是外國車廠也得入境隨俗,近日日本FCA就針對旗下有可愛教主稱號的FIAT 500推出了名為500 Super Pop Amore的特仕車,再度以其可愛魅力席捲日本年輕人市場。

不同於近期都與義大利品牌來一個跨領域合作特仕車,此次純粹就是為了促銷而來,但不變的是仍強調其義大利血統,因為命名的「Amore」在義大利文中就代表著「心愛的」意思,而且受到日幣貶值影響,售價僅需1,814,400日圓(約新台幣53萬),等於變相降價了18萬日圓(約新台幣5.3萬)。

同樣的,500 Super Pop Amore特仕車採限量發售,僅有200輛配額,白色與藍色車色各100輛,外觀雖然沒有太多變化,僅在B柱註記上Amore專屬愛心銘牌,動力仍是採用排氣量1240c.c的直四引擎,具備69hp/5500rpm最大馬力與10.4kgm/3000rpm峰值扭力,搭配5速自排變速箱,在日本JC08測試下,平均油耗可達19.4km/L。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