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聖誕應景兼促銷!日本FIAT推出500 Super Pop Auguri!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13/2015星期五)

聖誕節雖說是西方的節慶,但在國際村的影響下,即便身處台灣依然可以感受到過節的氛圍,隨著時序越往12月25日靠攏,應景的聖誕樹、薑餅屋、聖誕裝飾等也將隨處可見,而鄰近的日本雖然身處亞洲國家,但對於聖誕節也是相當熱衷,搭著聖誕節的過節氣氛以及除舊布新的觀念,此時也是購車、換車的最好時機,通常車廠也會為了衝銷量,在這一時間降價促銷或是特仕車搶市。

近日日本FCA順應著聖誕節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倒數,以FIAT 500為基礎推出了帶有應景意味的500 Super Pop Auguri!的特仕車,儘管外觀看似沒有什麼,但其實命名就帶有玄機,「Auguri」其實就是義大利語「恭喜」的意思,算是慶祝佳節愉快吧!

限量200輛的500 Super Pop Auguri!特仕車獻上兩個大禮,首先售價降價超過20萬日圓,為179萬2800日圓(約新台幣47萬),紅/白兩種車色各自100輛,外觀方面則是設計有復古風格的輪圈,搭配對比色的內裝鋪陳,雖然總體變化並不大,但一定程度的降價對於消費者而言或許更具吸引力。

動力部分比照標準版本,同樣搭載排氣量1240c.c.的直列四缸SOHC汽油引擎,最大輸出各自為69hp/5500prm與10.4kgm/3000rpm,搭配5速自排變速箱,拖著僅990kg的車重仍然足以,在日本JC08測試值下,可達19.4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