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外觀修容、Euro 6動力入替!小改款FIAT Fiorino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12/2016星期二)

隸屬於FIAT Professional商用車部門的Fiorino,最新第三代車型發表於2007年,是與法國PSA合作下的產物,定位也是最入門的商用車,雖然以小車底盤開發,但看似身型嬌小,卻在優異的空間利用與配置中有著相當出色的機能展現,獲得不少歐洲頭家們的喜愛,至今已經累計販售37萬輛。

不過至今8年多的銷售週期,不免略顯老態,為了延續其產品週期,同時提升競爭力,近日FIAT也針對Fiorino進行小改款修容,車頭完全重整,從原本的方形進氣格柵改成上下各一的梯形呈現,同樣採用黑色防刮塑版,輪圈則改成15吋新式鋁圈。

Fiorino保留其寬敞的車室、多變的空間設計,以及便利的上下車門進出空間,內裝鋪陳也導入了新的元素及更舒適的材質,提供更貼近轎車的坐乘感受,方向盤、儀表版的背光經過重新設計,以符合人體工學,中控台也新增了一具5吋的多功能觸控螢幕,整合了USB/AUX/廣播/衛星導航/藍芽等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全面替換成符合Euro 6規範的引擎,包含80hp與95hp不同輸出的1.3 MultiJet I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77hp的1.4 EcoJet汽油引擎,其中汽油引擎還搭載了首度出現在Fiorino車系的Start & 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