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6月開賣!FIAT Fullback Concept再度現身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07/2016星期一)

為了與VW Commercial、RENAULT Commercial爭奪歐洲商用車市場,FIAT於2007年成立了FAIT Professional,並逐步以旗下車款推出商車專用版本,或是透過集團資源共享,以CHRYSLER旗下RAM車款易名轉戰歐洲市場,又或者與其他品牌合作以貼牌名義進攻不同市場,來自日本的MITSUBISHI便是一大關鍵。

藉由與MITSUBISHI保有商車合作關係,FAIT Professional在2015杜拜車展上發表全新大型貨卡Fullback,是以2015年開始在泰國量產的全新第五代MITSUBISHI Triton/L200貼牌而來,僅在水箱罩進行比較明顯的修正,內裝部分幾乎如出一轍。

為了讓Fullback能夠進軍歐洲市場,以抗衡VW Amarok的勢力,本屆的日內瓦車展上再讓Fullback二度登場,儘管原廠仍定調為Fullback Concept的展車身分,但改變不了確定量產的事實,因為FIAT表示2016年6月Fullback就將進駐歐洲、中東等市場的展示點。

為了凸顯Fullback展車的身分,外觀透過些許的視覺強化與20155杜拜車展發表的版本略有不同。包含液態金屬灰色的車漆,消光黑處理的後視鏡、車門把手、車側腳踏板與後斗架等,20吋鑽石黑鋁圈也是相當搶眼,其餘部分則大致相同,車身尺碼相當為5285×1851×1780mm、軸距3000mm,具備相當寬敞的乘坐與載物空間,擁有1045kg的最大載重能力,動力源自2.4L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具備180hp最大馬力,變速箱搭配5速自排並且匹配四輪驅動系統。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