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南美市場先行,FIAT Toro Pick-up以車尾面貌預告量產身影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8/2015星期五)

在FCA集團的全球策略之下,如今FIAT在歐洲市場靠著小車與商用車級距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然而面對南美市場所注重的多功能車款需求,FIAT在日前正式公開了全新世代的Pick-up車款,採用霸氣十足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呈現不同於現行FIAT車款的搶眼外型。這款名為FIAT Toro的新世代車型在頭尾造型正式公開之後,將會在2016年開始於市場上販售,並鎖定南美市場做為首發地、後續也將會進軍歐洲與亞洲市場。

從車身尺碼來看全新FIAT Toro絕對說不上是小傢伙,車身長度來到4915mm並且採Double Cab座艙設計,能夠舒服容納五名成人入座。動力方面則擁有1.8L E-Torq Flex汽油引擎與2.0L Multijet渦輪柴油引擎,足以負荷最高達1000kg的裝載重量。尾門方面採用獨特的對開式設計,讓車主能更輕易的裝載貨物,而不受到開啟的尾門影響。

其中1.8L E-Torq Flex是FIAT在巴西市場所推出的專屬汽油動力,能夠使用汽油與乙醇做為燃料,並擁有138hp/18.8kgm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至於主力柴油引擎部分則擁有170hp/38.7kgm的動力表現,並且標配六速手排,但依照車型高低不同而擁有六速自排與九速自排配置。此外FIAT Toro身為一輛市場專屬Pick up車型,理所當然也擁有4x4四驅系統配置,提供無所不行的越野能力。

而作為FIAT在巴西市場的新世代車款,Toro除了擁有霸氣的新世代設計之外在配備方面自然也不容小覷,雖車款等級不同Toro共配有UConnect五吋多媒體資訊系統、GPS、倒車顯影、電動天窗、真皮座椅、HID等舒適化配備。高階車型更標配了18吋鋁圈、雙區恆溫空調與越野化懸吊、斜坡陡降系統等配備,讓FIAT Toro在當地擠身豪華車款行列,以多樣化車款定位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