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合縱之力進擊市場,FIAT Talento輕型商用車換臉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28/2016星期一)

在現今這個集團跨國合作大行其道的汽車產業,不同汽車品牌之間因應市場需求打造双生、三生車款已不算新鮮事,不過FIAT全新推出的這款Talento輕型商用車可是集結了歐、美、日三大汽車集團,打造前所未見的五胞胎車型。發揮大量生產優勢共同創造高度市場需求並分擔零組件生產成本,也讓FIAT Talento及其兄弟們有機會成為史上銷量最高的商用車型。

全新問世的FIAT Talento與先前發表的RENAULT Traffic、OPEL/VAUXHALL Vivaro完全共用相同車體與動力系統,僅在車頭水箱護罩與保桿造型上略有差異。隨著FIAT Talento正式亮相、這款由GM集團、FCA集團與RENAULT-NISSAN集團共同開發的輕型商用車也只剩下新世代NISSAN NV300尚未公開,屆時將能發揮這場橫誇歐美日的合縱策略,席捲輕型商用車市場。

儘管這輛橫跨五個品牌的商用車系在命名上都各自有著不同歷史,但FIAT Talento則是一款從1989年便開始生產的歐系商用車型,直到1994年才交棒給偏重轎式設計的Scudo商用車。如今FIAT再次重拾Talento車系名稱,企圖以全球戰略車型的優勢喚醒消費者對於Talento的印象。

FIAT Talento預計將會在RENAULT法國Sandouville廠區進行生產,與RENAULT Traffic共用相同生產線,動力方面也將延續1.6L單渦輪/雙渦輪兩具柴油引擎供選擇,具備160hp最大馬力並提供16.63km/L(雙渦輪版)與18.05km/L(單渦輪版)的油耗表現。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