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享受七人出遊的歡樂!CASTAGNA賦予FIAT 500L夏日度假新氣息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3/2016星期四)

儘管國際間頗負盛名的獨立設計工作坊不勝枚舉,不過提到以改造MINI起家、並在後期專司FIAT旗下車款而打響名號的,想必成立於1849年來自義大利米蘭的CASTAGNA,肯定是不少人心中的第一個答案。而為了給予車迷耳目一新的熱情渡假氛圍,即將參與今年日內瓦車展的CASTAGNA,也將再次推出打破眾人想像的概念新作。

「500L Tiberio Taxi」作為CASTAGNA今年參展車款代表,儘管是以大家所熟悉的500L為基礎改造,不過在實現獨特的義式海島浪漫、凸顯更獨樹一格的呈載空間下,除了頂替過往曾在1998年所發表的FIAT Marea四門敞篷之外,褪去原本俏皮外衣後的500L Tiberio Taxi,不僅有著5+2的乘坐空間配置,同時未來也將在義大利Capri島作為當地的計程車代表。

透過CASTAGNA擅長的將車體拉長手法改造下,整體外觀不僅以蔚藍、純白作為基礎呈現,為了將座位達到七人座的空間表現,同時也能不因此而失去置物空間,CASTAGNA除了將後軸額外增加540mm,採封閉式的車頂設計不僅能兼顧車內七名乘客必要的遮陽、擋雨,半開放式的車貨斗空間,更以質感非凡、能營造猶如奢華郵輪般的的木紋飾板作為基礎搭配。

針對CASTAGNA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500L Tiberio Taxi,原廠人員也回應表示,在打造500L Tiberio Taxi時,我們不僅希望能設計出有著強烈海洋氣息的味道,因此除了外觀選用純白、蔚藍色系之外,同時也不乏大量的鍍鉻元素、紅木、柚木作為相輔搭配。而車頂採用銀色飾板的設計,隆起的幅度結合車尾獨特的尾鰭設計,也有著類似海豚的律動。因此當乘客坐在500L Tiberio Taxi裡頭時,不僅能享受不同的義大利度假風情,更有著置身在王公貴族那般的待遇感受。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