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歐陸市場主力登基,FIAT Tipo Hatchback/Station Wagon亮眼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8/2016星期二)

在歐陸市場一向以500、Panda等小型車系作為銷售主力的FIAT,在2015年發表戰略中型房車Tipo之後,這款由FCA義大利設計中心操刀、融入新世代設計元素的車型便正式開啟歐陸C-Segment級距的全新戰略。如今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FIAT再次帶來相同基礎的Tipo Hatchback掀背車與Tipo Station Wagon旅行車,切中歐陸消費習性的全新車型將大舉拓展FIAT銷售陣容、賦予更多機能性。

2015年問世的Tipo房車車身尺碼為4500×1780×1480mm、軸距則來到2640mm,而基於相同平台開發、但卻少了尾廂長度的Tipo Hatchback,在車身尺碼上則占有些許優勢來到4370×1790×1500mm。由於軸距維持2640mm因此座艙空間維持相同表現,但行李箱同級則維持440L的優異表現。

至於空間運用更為靈活的的Tipo Station Wagon,車身尺碼來到4570×1790×1510mm,延長20公分的車長完全反應在尾廂空間,造就550L的標準行李箱容積。列為標準配備的車頂行李廂架與更為優美的車尾線條,從改裝角度來看FIAT Tipo Station Wagon勢必將能打造出吸引眾人目光的跑格旅行車。

身為FIAT最新世代車型,Tipo Hatchback/Station Wagon在多媒體資訊系統上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大智慧型車用系統。動力方面更全數搭載符合歐盟六期法規的汽、柴油引擎,包括1.3L、1.6L Multijet渦輪柴油動力、1.4L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與1.4L、1.6L汽油渦輪動力等,其中 1.4L T-Jet渦輪動力更可同時兼容於汽油與天然氣作為燃料,豐富且多樣的選擇滿足歐陸市場各式各樣的消費者。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