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 SEMA車展報導:一體兩面的多重身分!FIAT 500X Chicane與Mobe聯袂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5/2015星期四)
 
FIAT 500X Chicane
 

當FIAT旗下品牌代表作500首度在2007年問世之後,在滿足不同買家的用車需求下,以及凸顯500與眾不同的俏皮特質,FIAT不僅針對500推出多款專屬的另類風格改變,睽違七年的等待,原廠更首度在巴黎車展上推出由500緊接衍伸而來,卻更具越野玩樂風格的500X。如今,為了讓車迷們打破500X的限制框架,FIAT也在今年SEMA車展上推出兩款以Chicane與Mobe名號,並各自帶有截然不同風格的500X概念作品。

雖然本質是以都會跨界休旅意象而來,不過在多了Chicane名號包裝下的500X,透別是經過CHRYSLER旗下御用性能改裝品牌的調校,不僅更具硬派運動風格,為提升優異操控下也換搭MOPAR運動化懸吊避震系統,四輪鋁圈更以20吋,且為提升熱血性能跑格,不僅頭、尾燈、霧燈等改採燻黑樣式呈現,同時更多了專屬空力套件與運動排氣尾管相甫搭配。內裝部分在採用和外觀相仿的色調搭配,在座椅細節上與中控台、方向盤中央的部分以亮眼的金屬藍色調為細膩點綴。

而另一款名為Mobe的500X,除了有著與Chicane極為反差的對比設計外,眾多專屬的個性化套件包含車頂行李架、車頭車尾越野防刮護板組合、18吋鋁圈以及越野專用懸吊避震系統搭配等,也難以掩藏Mobe版本的500X正是為了能輕易享受在海灘玩樂而生的概念。在滿足喜愛豐富玩樂的車迷需求,Mobe 500X車室內裝除了以亮白色調包裝坐椅縫線與中控台飾板外,在正負駕駛座頭枕後方空間也不忘融入衣架功能。

儘管在原廠FIAT規劃下,500X擁有1.4L、2.4L汽油以及1.3L、2.0L柴油等四款不同動力選擇,不過此次搭載於Chicane與Mobe的主要動力則是統一以排氣量2.4L Tigershark MultiAir2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搭配,最大馬力輸出則有著184hp的表現。

 
FIAT 500X Mobe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