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運動化扮相更具說服力,RENAULT Megane Sport Tourer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22/2016星期一)

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RENAULT搶先釋出旗下重要的C-Segment主力戰將Megane,與現行款相較大幅承襲Talisman的外型讓Megane擺脫平庸樣貌,搶眼的程度與2002年二代車型相較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在Megane掀背車款正式以量產身分上市前,RENAULT又即將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Megane Sport Tourer,以更具運動化扮相的身形與實用性滿足全方位消費者需求。

 
第四代Megane掀背車
 
RENAULT預定將會在歐洲時間2月22日下午公開Megane Sport Tourer的確切樣貌,然而從先行公開的預告來看包括頭燈造型與車側線條都與Megane掀背車款採用相同的設計元素,比起舊款車型在外觀上更具魅力。採用RENAULT-NISSAN集團共同開發的CMF-CD模組化底盤平台,Megane Sport Tourer在車長方面將會有所增長,然而多出的空間將會完整反映在行李廂空間上,不論在前、後座空間都維持與Megane掀背車款相同水準。

據了解Megane Sport Tourer的行李廂空間在標準狀態下便達到550L的水準,比起掀背車款的434L提升幅度相當明顯,此外全車多處置物空間總容積也達到25L的優異表現,讓整體實用性大幅提升,讓全新Megane Sport Tourer由內而外全面進化。

Megane Sport Tourer未來量產所搭配的動力預料將會與掀背車款完全相同,三汽三柴的選項得以充分因應消費者需求,其中dCi柴油具有90hp、110hp、130hp三種輸出、汽油TCe則擁有100hp、130hp與205hp。其中頂級的205hp動力 GT車型除了外觀受到大量RenaultSport的啟發之外,水箱罩、氣壩格柵設計也與一般車型不同,另外更有18吋規格圈胎、專屬後下擾流與雙出排氣管等,並搭載運動化懸吊與4Control四輪轉向系統。

RENAULT全新第四代Megane目前尚未在歐洲市場進行販售,預料在日內瓦車展過後將有機會隨著Megane Sport Tourer的問世共同推動量產作業,讓這款承襲旗艦房車Talisman設計的主力車款能發揮新世代的運動化魅力,進一步搶占競爭激烈的歐洲汽車市場。

 
第四代Megane掀背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