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按照慣例!Italdesign Giugiaro概念作品預告發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19/2016星期五)

儘管1968年創立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的傳奇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近年來已經退居幕後,繼2010年將工作室多數持股售予AUDI之後,2015年中再將剩餘股份出售,由AUDI完全掌握,正式享受退休生活,即便如此,每年的日內瓦車展上Italdesign Giugiaro都會有概念之作展出,今年也不例外。

 
Parcour Concept
 
近日Italdesign Giugiaro搶先公布了2016日內瓦車展概念之作的預告,再度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手法含糊帶過,儘管不讓人太過意外,但也更加期待這款神秘概念車實車樣貌,因為按照慣例,這輛概念之作將會是天馬行空。

由於Italdesign Giugiaro目前已經隸屬於VW集團旗下,近年來自然都以旗下品牌為基礎設計概念之作,像是2013年所發表的Parcour概念跑旅,成功結合Crossover與跑車元素,並且注入了LAMBORGHINI剽悍的動力與外型;而2014年發表的Clipper概念電動車,車型採用多功能的三排六人座MPV,而且還有相當酷炫的前蝴蝶式、後鷗翼式的車門啟閉,被喻為是VW版本的Model X;而2015年發表的GEA Concept電動車,擁有超過5.3米的尊榮級身長,內建來自AUDI的雷射頭燈與LED照明科技,因此被視為未來旗艦車款樣貌。

2016日內瓦車展即將在3月1日媒體日揭開序幕,或許2月底就會有相關資訊依序露出,Italdesign Giugiaro又會有什麼驚人之作,不妨讓我們拭目以待。

 
Clipper Concept
 
 
GEA Concept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