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屏息以待的暴力姊妹花!LOTUS即將發表全新兩款神秘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26/2016星期五)

遙想去年2015年度對英國跑車品牌LOTUS而言,無疑是個頗為豐收的性能元年。自首度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由更具侵略風格的Evora 400作為打頭陣的代表之後,隨後不僅推出眾多以現行車型為基礎打造成獨特的特仕車款,就連全新3-Eleven、Exige Sport 350與改款Elise Sport/Sport 220也相繼輪番上陣。不過對於LOTUS而言,恐怕並不會就此輕易滿足目前現況。

 
3-Eleven
 
據了解,為了大幅拓展品牌販售陣容,原廠LOTUS更打算一口氣在將於下周展開的日內瓦車展活動上,發表全新兩款新車型。儘管目前LOTUS仍持保密態度,並未打算在活動開始前曝光,不過針對即將首發的兩款新作,LOTUS品牌執行長Jean-Marc Gales也稍稍暗示提到,並表明這兩款車型將會是〝品牌陣容有史以來最快的道路版賽車〞。

因此據我們推測下,當中兩款車型,雖然其中一款仍無法清楚得知,不過另一款車型,不排除是和去年在同樣舞台上所發表有著相同身分,且少了車頂設計的全新Evora 400 Roadster。藉由同樣的3.5L V6機械增壓引擎壓榨下,估計Evora 400 Roadster最大動力輸出也將達到400hp/41.5kgm的表現。

備受矚目的除了兩款為之神秘車款外,甫於今年初剛發表的Elise Cup 250,以及首次在去年七月初發表,目標挺進紐柏林七分內的3-Eleven等兩款車型,也同樣會在同一舞台進行展出。

 
Elise Cup 250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