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MERCEDES AMG Sport全新命名策略首作C 43 Coupe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26/2016星期五)

M-BENZ旗下中小型級距的C Class,在緊緻的尺碼以及品牌的為其打造的定位下,擁有比其他級距產品更為運動化的形象,除了一般四門Sedan以及五門Estate車型之外,更有雙門Coupe的選擇;隨著車系的發展,品牌旗下高性能子品牌MERCEDES AMG,更打算透過日內瓦車展的舞台,在一般車型以及性能旗艦C63間開闢全新級距,發表全新性能車型C43 Coupe。

M-BENZ旗下高性能子品牌MERCEDES AMG規劃全新的AMG Sport車系,讓消費者在旗艦性能63車系以及一般車款之間提供更加豐富的選擇,然而在該等級車款問世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快速急轉命名策略,並將原本的450 AMG Sport,改以43為其命名,而品牌打算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C 43 Coupe,便屬於該等級作品,因此在動力系統以及更車輛諸元上也會有完全相同的表現,可謂新瓶裝舊酒的最高境界。

不過話說酒還是老的香,在MERCEDES AMG的傾力打造之下,AMG Sport所使用的動力系統表現相當出色,使該等級車款在運動性能表現上不容受到忽視,自然也能在C Class Coupe的平台上大放異彩;C43 Coupe在動力系統上以3.0L V6雙渦輪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最大367hp的最大馬力以及52kgm的扭力峰值,在九速自排變速箱以及4Matic四輪驅動系統的傳遞下,0-100km/h加速僅需4.6秒便可完成。

運動以及操控表現上,C 43 Coupe在MERCEDES AMG旗下工程師的調校與研發下,透過專屬的運動化懸吊提供出色的操控表現,同時更可透過AMG Dynamic多重動態選擇系統進行舒適、環保、性能以及運動等多種模式的選擇。同時,為更加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能,工程師亦透過轉向系統進行修改,以絕佳的齒比以及速度感應等系統進行調整,提供絕佳的操控性能。

雖然C 43 Coupe僅是品牌透過既有系統套用在Coupe雙門車型上所推車的全新車型,但在不同的外觀基礎下,C 43 Coupe帶來更為運動化的直覺效果,加上擴散式的星茫水箱罩、大面積進氣壩的保險桿,更加強化車款的兇悍程度。車尾方面則是透過黑色塗裝的小型擾流尾翼以及更為運動化設計的後下擾流,交織出極富性能為的感受。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