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以最速道路用車為目標,APOLLO N神龍見首不見尾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23/2016星期二)

曾經一度面臨破產的手工超跑品牌GUMPERT,在新東家Ideal TeamVenture進駐後隨即確定將會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重起爐灶,品牌更名APOLLO並換上全新A字盾型廠徽,化身太陽神即將再次展現震撼車壇的性能實力。儘管現階段全新車款APOLLO N的細部規格尚未公開,但官網上兩張局部照片倒也宣告了APOLLO品牌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以最速道路用車為目標,全新的APOLLO N雖然在座艙線條與擋風玻璃角度與過往Apollo車款有著幾分神似,甚至車側誇張的散熱孔與空力線條也不難看出與過往的血緣關係。但在車頭設計上則擺脫過去圓潤、駑鈍的視覺感受,大量使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銳利且極具侵略性的設計。

除了車身線條能夠看出點端倪外,APOLLO N腳下所踏的輪框也採用賽事規格的單孔快拆式輪圈,極盡簍空的多幅式樣也代表了精良製造工藝,輕量化特性將讓APOLLO N擁有不容小覷的性能實力。而從胎壁上運用獨特模具打造的刻紋來看,所搭配的輪胎也是MICHELIN可合法上路最高性能等級Pilot Sport Cup 2,種種蛛絲馬跡都代表了APOLLO N的問世可說是來勢洶洶,只待日內瓦車展便可一鳴驚人。

至於動力方面由於APOLLO在GUMPERT時代便與AUDI、MTM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因此可以期待APOLLO N將會搭載源於AUDI的高性能動力,然而高度保密之下我們也只能耐心等候直到3月1號日內瓦車展的到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