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索爾之槌大舉下凡,VOLVO 新世代V40改款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25/2016星期四)

儘管全世界對於VOLVO的目光都著重在旗艦車型S90/V90身上,但VOLVO持續推動新世代車型的腳步卻並未因此而有所偏頗,就在日內瓦車展即將開展的前夕,VOLVO正式發表了全新小改款V40/V40 Cross Country,導入集團新世代元素的索爾之槌頭燈組,讓整體造型更具時尚科技感受。導入XC90、S90相同等級的CleanZone純淨車室系統,讓VOLVO V40車主得以置身最安全且健康的座艙空間。



儘管新世代CMA小型車模組化底盤平台已在母集團吉利之下進行量產,但問世於2012年的VOLVO V40至今僅在產品生命的中期,因此VOLVO原廠也僅針對內裝、外觀進行小幅度提升,並輔以新世代Drive-E動力賦予V40兼具節能與性能的優越表現。事實上現行款V40已是相當成熟的產品,不論在外型、空間、安全與配備水準上均保有相當優勢,也讓V40成為VOLVO在歐洲最為暢銷的車款,即使放眼全球也是VOLVO旗下第二暢銷的車款。


全新改款V40在外觀上的進化相當有限,包括車身鈑件、前後保桿等都維持相同造型與設計,僅因應新世代設計元素換上「索爾之槌」樣式LED日行燈組,隨市場需求不同也將有部分地區將LED頭燈列為標準配備。此外在全車廠徽部分也因應改款換上設計更為洗鍊的全新式樣,讓整體車頭視覺效果更為簡潔。


VOLVO也因應市場需求而在新年式V40身上推出多款全新車色,包括Amazon Blue、Denim Blue、Bursting Blue、Mussel Blue與Luminous Sand,恰到好處的色澤讓版件折線與光影變化顯得更為迷人。內裝部分也維持相同架構,僅在材質鋪陳與色澤上有所差別,並首度提供黑色頂棚選項。首度導入V40的「Clean Zone純淨車室系統」能夠儘可能過濾來自外界的汙染源,就連PM2.5等第一級致癌物質都能有效被過濾在車室外,讓座艙空氣得以永保潔淨。


VOLVO此次V40改款動作同時擴及至車系中跨界車型V40 Cross Country,但同樣的在外觀套件部分維持相同設計並未有任何更改,至於動力方面VOLVO僅針對D2柴油動力手排車型略為調校,使得每公里CO2排放量降至89g的優異水準,再一次從根本展現VOLVO Drive-E動力與V40的過人魅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