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RENAULT Scenic展前影像、資料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25/2016星期四)

RENAULT旗下小型MPV相當受到歐洲消費者歡迎,因此品牌在系列產品中也維持相當的銷售表現,相關車型也一代接著一代延續車系命脈,品牌也將藉著今年日內瓦車展的舞台發表全新一代Scenic,持續在市場上提供消費者豐富的選擇,而在日內瓦車展正式開跑之前,RENAULT也透過影像以及相關資料,搶先預告該車的到來,以品牌的新世代設計語彙,以及嶄新的動力科技與配備,將Scenic納入品牌新世代產品陣容中。

RENAULT旗下產品相當多元,但在各種不同定位級距的產品中,都能夠精準對上消費者胃口,創造出優異的銷售表現,其中品牌旗下的小型MPV Scenic更受到歐洲消費者的喜愛,而現行產品問世也已經多年,原廠自然也準備改款車型持續滿足消費者需求,RENAULT也將藉著今年日內瓦車展的舞台發表全新改款車型,如今則透過正式的影像以及少許資料進行預告。

準備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進行發表的全新Scenic,以品牌旗下的CMF-C平台為基礎打造,外觀設計則是由品牌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擔綱,展先出相當有科技且現代化的視覺效果,同時也賦予Scenic更為活潑且年輕化的感受,除了頭燈設計以及車頭樣貌之外,全新Scenic的車身輪廓以及線條都為產品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繼承的僅有車系的定位的名稱。雖然原廠沒有釋出內裝影像,但根據資料表示內裝使用與Megane相同的內裝語彙,並且會擁有8.2吋的觸碰螢幕以及品牌最新的R-Link 2車載多媒體系統。

最後,動力系統方面,受惠於模組化的CMF-C模組化平台,全新Scenic動力系統將會直接使用與新一代Megane相同的系統,汽油將會率先使用1.2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至於柴油動力方面,1.5L以及1.6L dCi引擎將會持續出現在動力諸元陣容中,然而為提供更為優異的節能油耗表現,RENAULT有機會透過柴油動力為基礎衍生出混合動力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