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大顯創意神威!McLAREN MSO部門再推675LT Spider與P1客製新作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25/2016星期四)

誓言連年推出一款品牌代表新作的McLAREN,不僅將第四度參與即將在下個月展開的第86屆日內瓦車展活動,在集結品牌當前所有車款陣容的規模空前,不免也讓活動在尚未正式開跑前,便令人對McLAREN有著極高的關注與期待。而細屬今年參展車型之中,最備受矚目的參展重點車款,無非是兩款同為出自原廠客製化部門MSO所親手操刀改造的675LT Spider,以及P1。

在原廠設定下,堪稱Super Series家族中最強、且承襲經典〝Long Tail〞形象縮寫而來的675LT Spider,自去年底首度發表以來,問世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達500輛的配額更全數銷售一空。而此次在MSO部門打造下的675LT Spider,整體外觀不僅穿搭一襲搶眼的陶瓷灰色調,在充分凸顯更為強烈的戰鬥風格,包含重新設計的前輪拱散熱鰭孔與空力套件在內,更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也因此使得675LT Spider的空車淨重略為減少1kg之多。




對比675LT Spider強烈的戰鬥設計,屬品牌最強Ultimate Series系列代表的P1,儘管以更為赤裸的方式呈現碳纖維車體,不過再結合Lio Blue色調包裝下,除了更顯豪華氣質外,採鋼琴亮面黑塗裝的四輪鋁圈,更無不有著畫龍點睛的加成效果。在P1的內裝部分,除了基本大量的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材質之外,MSO部門也不忘在細節上已和外觀相仿色調的線條做為點綴。




儘管MSO部門並未針對P1動力部分有更深一步的調校,不過為了大幅提升車輛的散熱表現,同時也不忘向品牌運動精神McLAREN F1至上崇高之敬,在P1的排氣岐管裝置,MSO部門更是毫不令色地大膽採用24K金材質作為主要設計材質。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