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迷人本色!VW小改款Up!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24/2016星期三)

VW於2011年發表的Up!是取代Lupo的新世代都會迷你小車,在集團的包裝之下,與SKODA Citigo、SEAT Mii形成三生車款。為了讓Up!持續保有競爭力不斷推出特仕車型,全車系有3門及5門掀背車型滿足都會男女需求,在歐洲、日本、巴西、南非等市場均有不錯銷量。



隨著近5年的銷售週期過去,VW也決定替Up!推出小改款車型,而首演舞台就選定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而近日VW率先曝光了小改款Up!的樣貌與相關資訊。事實上,外觀改款幅度算是不大,僅改變了前後保桿,並針對燈組導入LED日行燈,霧燈也配備了轉向輔助功能,雨滴感應雨刷納入選配,後視鏡則整合方向燈,輪圈則推出新式15-16吋鋁圈,新增的7種車色合計有13種可選,車身尺碼維持在3540×1641×1498mm、軸距2420mm。





內裝的變革比外觀來的明顯,換上了新設計的儀表板,雖然仍是三環設計,但已從獨立變成互相交疊,內飾及配備共有七種等級(take Up!、move Up!、high Up!、eco Up!、load Up!、cross Up!、e-Up!),高規車型在中控台配有5吋彩色顯示螢幕,同時整合AUX-IN與SD卡插槽,透過Composition Phone system與智慧型手機連接,除了支援藍芽串連使用電話免持功能與外,還可擴充地圖導航功能,首度配置在Up!上的倒車攝影機也可透過此螢幕顯示,另外Up!也首度將純淨空氣自動空調納入配備。





此外,為了符合都會男女的影音需求,VW也替小改款Up!導入了輸出功率300瓦、8聲道並配有DSP數位訊息處理器的BeatsAudio引響系統可做選配;至於動力系統則新增了一具1.0L TSI直列三缸汽油引擎,具備90hp的最大馬力,15.3kgm的扭力可在1500rpm的低轉速域就輸出,極速上看185km/h,使其0-100km/h可在10秒內達成,平均油耗為22.7km/L,CO2排放則落在102g/km,其他引擎維持現有陣容,包含60/75hp兩種輸出版本的1.0L TSI引擎,變速箱可搭配5速手排與自排。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