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無庸置疑,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現名列英國最暢銷Plug-In Hybrid車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3/2015星期二)

早些日子以前全球Plug In(插電式)車款的銷售總額已經突破100萬輛規模,其中最暢銷的電動車仍為NISSAN Leaf,其次為增程電動車CHEVROLET Volt,而光是這兩款車就佔了總銷售的20萬、10萬輛規模。不過隨著Plug-In Hybrid(複合動力系統)漸成節能銷售主流,在這總銷售份額中,表現最好的是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而到底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多受歡迎呢?就單從英國地區來看,在2015年中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SMMT)公佈的數據中就提到,不僅Plug In車款的銷售在英國呈現爆炸性成長(417%),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的銷售總額也比2014年同期成長近一倍,成為當地市場最暢銷的節能都會SUV。

而這樣暢銷氛圍累積到2015年9月,英國市場的Plug In車款銷售依然具備年增138.5%的表現外,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在此時已累積銷售達9303輛成績,而2014年同期也才不過2731輛,幾乎是三倍成長的驚人成績。甚至NISSAN Leaf(累積銷售4285輛)或BMW i3(累積銷售1564輛),都遠不及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SMMT提到2015年在英國市場銷售的Plug In產品共有27款,而捨去EV純電動車,Plug-In Hybrid車款就銷售出14041輛且同比成長226.5%。從這樣的數據來看,就能知道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在英國市場受歡迎的程度與銷售份額,加上小改款Outlander PHEV也已經導入英國市場販售,有望在替2015年再衝高銷售總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