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10年前的都會越野經典之作,Freelander 1獲LAND ROVER Heritage部門認可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5/2016星期一)

80年代末期正當LAND ROVER還在Rover Group集團下時,原廠就先行計畫投入都會SUV市場,並於1997年10月催生Freelander 1,且從1997年開始到2002年間,Freelander 1更成為歐洲市場暢銷的四輪傳動車款,2006年Freelander 2問世後,Freelander 1就完成開闢都會SUV銷售級距任務後退出市場。而現在也正好到了Freelander 1停產10年的時間。

日前英國LAND ROVER宣佈,正式將Freelander 1列入LAND ROVER Heritage vehicle經典車型行列中。而能夠獲得LAND ROVER Heritage部門認證的重點,就是此車型停產達10年以上。Freelander 1問世於1997年,並在銷售9年後於2006年正式停產,不僅符合LAND ROVER Heritage資格,其過往暢銷的表現也顯示Freelander 1重要的地位。

LAND ROVER Heritage部門則為專精過往經典車輛、維修以及零件提供等服務。在Freelander 1獲得認證後,LAND ROVER將會持續提供車輛零配件供應等各項支援。現在原廠已經編列超過9000多個專屬Freelander 1的零件編號,不僅能讓現行車主完全免除「斷料」的擔憂,還能繼續擁有Freelander 1並享受車輛所帶來的駕馭樂趣。

除了剛獲得認可的Freelander 1外,LAND ROVER Heritage旗下亦有其餘七種車款,包括Series I、Series II、Series III、Range Rover Classic、Range Rover P38、Discovery 1以及Discovery 2等。而要維護老車的零件供應完全不是件簡單是,因為光是這8輛列入LAND ROVER Heritage部門的車款,就得讓原廠需要建構超過33000項的專屬零件生產項目,維護成本完全不亞於新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