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再見沙場硬漢!LAND ROVER Defender終在2016年1月底停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9/2016星期五)

新的一年各車廠不僅致力新產品的推行,舊世代車款也將逐步停產走入歷史。2015年全球銷售累積達40.3萬輛同比成長6%的LAND ROVER,以完備的各項豪華休旅陣容,滿足各市場的需求。不過旗下知名的越野長青車款Defender,則早已經傳出會在2016年停產。而這時間點來的相當快,就在2016年1月底結束這傲人的生產歷程。

澳洲媒體caradvice透露,Defender會在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於英國Solihull(索利赫爾)廠結束生產歷程。而LAND ROVER其實早已經敲定Defender停產的時間,但卻因為消息傳出後各市場開始對Defender積極下訂,為滿足需求最後決定在2015年6月停止接單,並在2016年初完成所有車輛訂單生產數量。

正因為2015年為Defender在市場上銷售的最後一年,所以各方欲收藏此車的買家如雪花般飄來,不僅一口氣增加29%(僅Defender車款、2015年上半年)的銷售額,更有約2萬輛新車在2015年時陸續交付到客戶手上。進而帶動LAND ROVER整體銷售,並在2015年的全車系累積銷售成績中,首度突破40萬輛的新里程碑。

若將最初Series I、II、III 、LAND ROVER Ninety、LAND ROVER One Ten & 127等車型算入,以及自1990年開始採用的Defender銷售名稱,此車在市場已橫行68年之久,其強悍的越野能力與耐用的車體架構,讓Defender在越野界中有著優異的名譽。即便早在2013年就傳出將停產並改朝換代,但卻因為目前LAND ROVER沒有明確的接替車款,使Defender停產前的最後一年成為全球矚目焦點,也就如此風光的劃下完美句點。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